close

沒有截稿壓力的下場就是:這八個月以來什麼都不寫XD 我已經認清我的懶惰本質了,看來還是要有壓力才會有成長的動力....

 

之一

今年終於認真回歸職場,雖然不甚滿意現在的狀態,但也是有些值得驕傲的地方。

年近三十才開始進修可能有點太晚,但是人不能負面思考,應該想成只要開始永不嫌遲才對,是吧?(我們很努力正面積極地生活,免得被人家說誰叫你自己不努力?)
在這種狀況下我發現自己真是一個動作遲緩人士,相當沒有效率,也許天生適合過悠哉人生...(想得美),可惜沒有悠哉的本錢,還是想辦法過有紀律一點吧....。

 

之二

去年十二月開始室友人生,不知道該不該說這是拖慢我效率、屠殺我荷包的幫兇XD

有室友可以嘰嘰呱呱時,男友總是呈現不明所以忙爆其實好像也沒關係,我想人總是要有個伴。最好那個人就是自己,人要學會跟自己相處,畢竟人的本質是孤獨的啊。

 

之三

今年因為迷戀科學&哲學&心理學,最關鍵的是迷戀讀冊二手書,買了好多書,大概把買東西的執念都放在這裡了,不知道有沒有比買衣服好?(一定要買東西就對了?)

但 是

因為太拖延了,連拖延心理學我都還拖著沒看。

因為無法斷捨離,斷捨離這本我也不能開始,還沒準備好要大丟特丟.......

 

明天不腦殘科學66折耶怎辦怎辦?(來回踱步)

 

之三

我真的、真的、真的要持續寫。

第幾次這樣講了我不知道,但我一定要持續寫,只要開始永不嫌遲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 職場 生活 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